鹿鸣

天啊!这是什么神仙cp(原著向浅谈)

圈地自萌,圈地自萌,圈地自萌!

重要的事说三遍,不喜欢的不要进来看啊。

注意剧透注意!

少年歌行动漫入坑,然后去不可能的世界,补完了原著,现在正在看前传《少年白马醉春风》主角是百里东君。

所以我说嘛!为什么少年歌行原著百里后来都不出来了,他妈主角光环那么厉害,简直了哈哈哈哈

无心X萧瑟这对cp我磕了,然而让我激动的不是这件事,而是他们的长辈叶鼎之和萧若风。

哈哈哈哈我圈地自萌啊

叶鼎之和萧若风是什么绝美的爱情啊!

无心和萧瑟不愧他们两个一个人生的,一个人教的!

有人来抓捕叶鼎之。

萧若风阴沉着脸,走上前,把手中的昊阙剑插在地上。

“叶鼎之不能死,这是我的底线。”

啊啊啊啊啊!

360度高清无死角旋转爆炸!!

眼不眼熟,眼不眼熟这句话!!!

无心回到天外天之后,萧羽来找他,去对付萧瑟。

“萧瑟不能死,这是我的底线。”

啊啊啊啊啊!

求求你们快去结婚!!!

(原文有删减)

叶鼎之你不要找易文君了,皇叔他非常好啊!

叶鼎之和萧若风这对………

我TM吃了!!

小声逼逼:叶鼎之不可能反攻。

萧若风A到爆炸!

萧瑟你看看你皇叔,看看你师父,再看看你!

丢人!

无心干的漂亮!

题外话:

抛去腐女这个光环,说实话,我觉得原著是非常精彩的。

不论是萧瑟和司空千落,雷无桀和叶若依,或者是洛明轩和他的师傅尹落霞(这个还没有追到)

再到他们的上一辈。

雷无桀的父母,上一任的雷梦杀和青龙李心月,道剑仙赵玉真和雪月剑仙李寒衣。

百里东君和玥瑶

等等等等,不再举例了。

原著的感情写得真是非常的棒,爱恨情仇,生死离别,特别是赵玉真死的那一刻,在少年歌行原著里,明明才出现了仅仅几章,是真的,是让我用命记住了他。

他和李寒衣相识几十年,互相倾心几十年,然而真正在一起的时间,他生命中最后一刻。

李寒衣成为了赵玉真的妻子,李寒衣因为赵玉真的死而走火入魔。

如果真的很喜欢少年歌行的话,推荐一下周木楠的小说,原著写的是真的很棒

目前为止他一共写了两本书。

《少年歌行》《少年白马醉春风》

少年白马醉春风还在连载中讲的就是萧瑟他们上一辈的故事。

也算是填了一些原著没有写到的坑!

发布于二次元网站【不可能的世界】

但是好像其他网站也有正版书,但是我觉得还是去原作者,发书的网站支持一下比较好。

有手机APP

评论(24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